bwzy

wb@挽月抬刀
个人博 偎火处
bwzylynn.wordpress.com

[王者荣耀/戬吒]长安档案520事件(上)

*520的小甜饼,520写不完就是了x反正很短很甜相信我

*友情客串-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事人韩某

*本文灵感来源于某个农药语c群,由真实互动改编

*准备好了吗,开始吧

------------------------------


1.

近来二郎真君与三太子似乎闹翻了。此事峡谷近乎人人知晓,却是谁也不曾讲起什么闲口话头或碎嘴八卦


——准确的说,是谁也不敢多嘴提它。


毕竟三太子性情本就不很冷静,又有暴力前科,谁原意当面触他霉头?这不是自找麻烦么?而那真君虽平日一幅优雅持矜的模样,可他将三太子惯成什么样明眼人都看得见,天知道这次二人吵架他究竟能保持多少冷静,这万一戳他痛处了,今后说不定被这颇有城府的人阴了都乐呵呵地不知道呢!


这事儿呀,知道就好,千万别好心试图帮着协调沟通,别掺和,连句话也少说!


峡谷众人于是在李元芳的带领下达成了共识。



2.

究竟怎么闹翻的?而密探本人李元芳,本着认真负责(非常好奇)的工作态度(八卦精神),找到了一位当事人进行询问。(818)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当事人韩某讲述,大致经过如下:


那天他刚将敌方一位法师姑娘送回泉水,半血提着长枪冲回野区,枪尖一挑,下一枪还没来得及刺中,突然浑身一个寒颤,脖子后边儿嗖嗖的凉,跟起风了似的。他一甩马尾抬头,不看不要紧,一看他就觉得自己眼睛都快闪瞎了,要不是召唤师手快一个惩戒,自己可能就要首次成为明日峡谷头条那个被野怪打死的英雄了。


嗬!这一圈儿闪了吧唧的啥啊??


他就奇了怪了,拄着长枪搁那儿候着,没一会儿,还真给他等来个人。眯起眼瞅着天的那边儿就飞来个红点——哦近了近了,大红绸子绿裤衩儿——哎呦卧槽,给他想起来了,这不是对面儿那小哪吒么!


他乐了:哟哟哟!自信啊!来捉我?社会你白龙哥就算半血也能把你打得哭回陈塘关去!

然后他就咧嘴等哪吒冲到面前啊。


话说风火轮之所以名为“风火”,正因驭者能风驰电掣破长空、快过燎原烈火,峡谷两端,也不过转眼的距离。


他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眼前一花,没有意料之中的兵刃音爆,只有两侧额角剧痛,然后整个人就往后被带飞出去了。



3.

“哪吒!”等等杨戬也在???


“嘻嘻,没事的二哥!”我有事!


“不要闹了,这里是战场。”得了,别想着收拾别人了,自己跑不跑得掉才是重点。


“好嘛戬哥,我就想摸摸龙角而已,而且,我想很久了!”摸摸???你这叫摸??


“这次有些过分了…他毕竟是龙族的人,少生祸端总是不错的。”超过分好吗???


啥玩意????


背后砸上野区粗粝岩墙,可是把他摔了个七荤八素,虽然没计入血量伤害,可他觉得这滋味比猴子三棍子还要酸爽。两眼冒着金星将二人对话听完,他还是顽强地站了起来。


开玩笑,这小孩欠收拾啊??打就打,没事冲过来捉着龙角摔他一下算什么意思啊??!


一时不慎哪吒又伸手捋上他脑袋,他心中无数mmp飘过,面上却毫无表情:“随便乱碰不是一个好习惯。”他只将长枪一反以不易伤人的那头用力上挑,欲挡开人手,却意料之外被另一力荡了开去。


“多谢韩将军提醒,但兵器什么的还是收起为好,何必与他计较呢。”抬眼一瞅,杨戬抱拳颔首,是早已将那臭小子拉到身后挡了大半。


“真君此番意思便是要护着这孩子了?那也不再说什么了。”他打不过这俩,说什么当然也没用,“只是龙某用的不是枪头,况且自己这枪如臂使指多年,心里有把握——今日这么慌张,莫不是那素以清心寡欲闻名的神仙…也沦陷了?”


“将军大度杨戬记下,日后自当相报。”他眼看着那个三只眼一脸看上去就知道是假的笑,嗤,大家都知道了还装什么蒜,“只不过杨戬倒从未闻见自己有如此风评,只知此身为仙凡之子,由着性子惯了,怀思凡之心也无可厚非”


得了,那就陪你演演

“常情,大抵是在尘世待久也染了点罢。”勾唇一笑收了长枪,赤红龙瞳直直望过去,“这么惯着可不好,但是你那身后的可不是凡辈,斗起来,龙某也是占下风的不是吗?”不好意思,管好你家熊孩子好吗?


“小白龙啊,你这就不对了,染了又如何?有了情又如何?”那臭小子从杨戬身后探出头做了个鬼脸,“而且明明是你先动的手!”


????还有理了!

嘿——看我不打得你藕断丝不连!


“住嘴!别添乱了,后面待着去!”他还没发作,杨戬竟然先开了口,“…让见笑了,我家孩子杨戬自会管教,不劳费心,今后也断不会再发生敖丙那般惨案。”


……虽然杨戬的确是在道歉没错,可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奇怪呢?


他张张嘴,一时无语。


可对面那俩人并没有让他冷场。


“…你什么意思?哼!我哪吒还怕他们不成?那些长了爪子的蛇才该害怕我吧!”


“…你想多了,我没有——”


“杨戬!我知道你一直认为我是个惹祸精,你若是厌烦了,那就走好了。我哪吒向来一人做事一人当,用不着谁护!”


咻一下哪吒走了


“哪吒!”


“……”


“……韩将军,实在抱歉,杨某失陪”


然后杨戬也走了。


当事人韩某回忆结束。



4.

事情就是这样,妈卖批,老子就因为长了对角就被摔一下???


隔壁不还有那谁东海龙王吗??


调查人李元芳向当事人韩某表示深切同情。


----------------------------------------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w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