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务正业.jpg

-唯美人与酒不可辜负-
妈的越写越差

真的高估自己了。
初心,好难。

emm原来不能转载自己的博客嘛,会转到子博那边欸...

宋祁飞走了:

我操第三集这个反转...猫猫屁我脸好痛啊🙃...服气,真的服气这个官方...
啊啊啊抓狂!!!!

不务正业.jpg:

很抱歉在这个关头要扫兴...
最近峡谷重案组第二季开播了,栏目组在建模与剧情各种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可喜可贺我也非常高兴。
但是看了两集我真的,实在是不免难过。

接下来线下的内容可能过激,可能会让大家反感,觉得不行的趁早退吧。我有图片做封面提醒了,但还是在这里再提醒一遍

--------慎。

我是一个杨戬粉,角色粉。

......我实在有点忍不了了,第一季建模q版你怎么ooc我都可以像个老父亲一样把你原谅。
可第二季了啊,带着个这么帅这么好看身材这么棒这么还原的建模你还继续给我这么骚????

相比之下李白出场和性格设定怎么就那么正常呢???官方当杨戬没有粉丝是吗????以为这样各种搞笑这个角色粉丝不会骂是吗我还真就要拍桌子了mmp我这暴脾气

我idol杨戬。

我不希望以后我这么骄傲跟别人说然后得到一句"哦哦重案组里那个逗比啊哈哈我知道"

我真的,肺要气炸

我知道重案组毕竟是同人,我不求官方大佬您把他塑造得跟宝莲戬一样大气,但我看到他这样,甚至"嘤嘤嘤"都出来了,真的很难过。

...因为至少王者背景里杨戬也是一个铁骨铮铮的男人。虽然重案组背景有不同,但我觉得,既然狄仁杰李元芳扁鹊李白等角色在第二季并没有很大ooc,该正经就正经且帅过三秒(?),那么我希望,是否杨戬也能,也应该得到编剧爸爸同样的待遇呢...

看了第二季两集,我真的实在是很难过,最近在追星,才知道这是粉丝看idol被欺负的心理了...

我原本就是杨砚入坑,然后忠于宝莲戬,最近才渐渐粉上王者戬。重案组明明第二季制作精良了经费够了,为什么要给我吃这么一口榴莲呢...

难过到bb那么多...
但我只是一个小粉丝而已...
唉...
打扰了......

评论(4)
热度(50)
  1. 不务正业.jpg宋祁飞走了 转载了此图片
    emm原来不能转载自己的博客嘛,会转到子博那边欸...

© 不务正业.jp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