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zy

wb@挽月抬刀
个人博 偎火处
bwzylynn.wordpress.com

浩气杨戬,恶人哪吒(门派我还在斟酌。
气纯杨戬战场指挥低音男神,洁癖,宠物捉得全是犬系,其中有一只战斗力爆表(什么意思自己领会咳x),老白发破虏套(秦风和朔雪我也在斟酌),坐骑大雕(……)pvppve双修
天策哪吒大战杀神暴娇团宠,红发偏偏外观还是一身白,冲进战场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赤兔里飞沙换着骑,整个服移速最快的pvp狗策。
俩人可以说是冤家一对,孽缘一段,日常就是jjc组队22互相挑刺儿,然后就发展到插旗互怼战场互殴。
打的时候杨戬又嫌烦想赶紧结束去带团要打换个时间打,哪吒大概就是这个表情。

-----------------------------

这只是一个日日剑网三渣到十二点的人的脑洞,在填完手头上的坑之前我是不会再开的,我也没法开,还没有pvp经验不会写。
啊,打游戏好难,我从没这么认真地对待一个游戏......

评论(8)
热度(73)

© bw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