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zy

wb@挽月抬刀
个人博 偎火处
bwzylynn.wordpress.com

[王者荣耀/备香]鸿雁相托-2


致尚未相识的先生:

展信佳。

怨这飞鸿怕是跌跌撞撞跑错了路,竟是现在才收到来信。前些日子又繁忙无空暇时间,今日于卷稿底部忽的翻出先生的来信,赶紧蘸墨书写下回复,教先生好生等待,在此先落笔致歉。

本小姐已自兄长处听闻此事。循着模糊的描述依稀对先生的容貌有了个初步印象。但仅凭他人片面之词便断言先生外貌甚至性格,本小姐绝不认为这是明智之举。相较于他人眼中的形象,本小姐更倾向于亲自评判先生究竟是位怎样的人。至于终身大事,本小姐自认为还需斟酌考虑下再决定。

动笔至此,本小姐还有个不情之请,早就闻及先生任侠仗义,武艺高超。本小姐想亲自领教下先生的功夫,不知先生是否愿意切磋一番?若是答应,本小姐当会万分感激。我虽不是武功了得,但与先生战上几回合,本小姐还是有自信的。

落笔后我便将与兄长商谈进蜀地事宜,先生作为当家的,可别另本小姐失望。

世人皆言见字如面,埋头写完此信后入目全是潦草字迹,本小姐怕也是颜面失尽了,还愿先生不要介意。

期待数日后与先生的初次会面。

六月二十二日

孙尚香

评论
热度(14)

© bwzy | Powered by LOFTER